Nuffnang

Wednesday, January 18, 2023

《真爱好妈》

 

由Astro Shaw联合Multimedia Entertainment出品,
无乎电影(WooHoo Pictures)制作,
周青元导演(Chiu导)的最新贺岁电影《真爱好妈》
即将于大年初一(122日)全马影院上映!
非常荣幸地,
我已经先睹为快啦!~

在这个兔年春节里,
Chiu导再度以叙述母女亲情为主轴的故事,
打动感染大马观众的心。
我当然不知道全大马观众的心,
但是,
至少,
是已经深深打动我的心了。。。

或许, 
同样是身为单亲妈妈,
再加上家里有十几岁属于叛逆期的孩子。。。
故事当中的很多小小环节,
就自然而然地走进我心坎里,
我,感同身受了。

非常喜欢故事一开始,
女儿的这段对白:
“妈咪总是说我就是她的全世界,
但是,世界那么大,
她却只看到我,
难道,
这就是真爱吗?”

还有妈妈讲的那句:
“我没有一个人,
我有你。。。”
“妈咪就是你的奖学金”

超有感觉!太感动了!

对!
这些都是电影里的对白,
不过,
还不算剧透,
因为trailer里就有了。。。
Bonjour,
对不起,
谢谢你,
再见,
我爱你,
Bonjour。。。
整部电影里的六个小单元,
环环相扣,
扣人心悬。

个人非常喜欢导演带出法国诗人韩波的这个概念:
生活在他方 La Vie est ailleurs -
希望每一个家庭里,
都可以找到这样的一个平衡点:
除了有满满的爱,
还有无限的自由空间。

这部电影,
一定一定要和亲爱的家人一起看。
因为或许,
每个人对于爱的表达方式都不一样,
或许,
每个人对于‘牺牲’的定义也不一样。。。
但是,我想,
只要心里是住着彼此的,
总会找到最适合的相处方式。。。
心与心之间没有距离,
可以看见彼此之间的信任,
也希望对方可以过得最好!

强力推荐:
《真爱好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