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pril 1, 2022

在e3理发屋 安心变美美

我非常喜欢,
来e3理发屋。。。
因为每次来到这里,
都让我的‘皇冠’变得更堂皇富丽。。。

每一次的蜕变,
让我看见不一样的自己。。。

新发型,
还真的能让人有,
焕然一新的感觉。。。

来e3理发屋理发前,
预约了我和理发师都空挡的时间,
这里的一切,
都经过消毒处理,
跟足SOP。。。
疫情期间来这里,
绝对可以安心地理发护发。。。

如果理发护发后,
觉得想居家护发,
这里也有一系列的产品供选择,

重点是,
理发师会用专业的意见,
根据现在自己头皮头发状况,
推荐最适用的。

好喜欢,
护发后,
头发柔顺飘逸的感觉。。。

轻飘飘地,
感觉超清爽!
侧面的look,
我也挺喜欢。。。

如果你也有想要安心地理个发,
可以联系以下电话预约!

e3理发屋 

电话: +603-2072 2888
地址: No 42-1, Wisma Konwa,
               Jalan Tun Perak, Kuala Lumpur.
网址: www.e3hairsalon.com/E3Salon/

#新发型
#e3Hairstyle
#e3NewLoo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