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anuary 9, 2020

新的一年我在e3开始,你呢?

新的一年,
我在e3开始。。。

美丽的头发,
从头皮护理开始。。。

理发师Neo,
分析了我的头皮状况,
再根据现状作出最好的护理。。。

全新的一年,
修一修三千烦恼丝。。。
把所有的烦恼抛在脑后。。。
剩下的就只有~~~
最美最飘逸最柔顺的头发。。。

深层头皮护理以后,
用吹风筒把头发吹干干。。
理发师非常贴心地没让我久等。。。
一左一右地很快地头发就吹干了~~~~~~

笔直的头发有点单调,
理发师为我的发尾,
增添一些非常自然的卷。。。

理发后和常常一起浪的朋友们见面,
他们都说看起来与众不同。。。
不小心就赢得了鼠不完的赞美~~~

好喜欢,
我的新发型~~~

e3理发屋 
电话: +603-2072 2888
地址: No 42-1, Wisma Konwa,
               Jalan Tun Perak, Kuala Lumpur.
网址: www.e3hairsalon.com/E3Salon/

#新年新发型
#e3让你有鼠不完的赞美
#e3CNYHairstyle
#e3NewYearNewLoo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