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February 12, 2018

乒乓球

周末带孩子们去公园玩。。。

一上车,
贝比王子说:
哥,来,我们玩乒乓球。。。

我心想:
什么时候带了乒乓球上车?
然后说:
不要在车上玩球, 会影响我驾车。。。

话还没说完,
就听见,
兄弟俩,
你一言,我一语地:

贝比王子:乒
大王子:乓
贝比王子:球
大王子:乒
贝比王子:乓
大王子:球
贝比王子:乒
大王子:乓
贝比王子:球
大王子:乒
。。。。。。。。

无言。。。

看来是我这妈咪多心了,
谁要玩球了啊?!

真是的,
竟然在我车上,
玩着酱无聊的‘乒。乓。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