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ugust 10, 2016

爱自己

最近,
生了场大病。。。
都好几天了,
什么都咽不下去~~~

对于一个从来不减肥,
餐餐都一定要吃,
非常馋嘴的吃货,
这,
是何等痛苦的事。

更可恶的是,
自己生病的当儿,
两个小的,
也在生病。。。

也就是说,
即使再没有力气,
即使头昏脑胀,
即使昏昏欲睡,
都必须咬紧牙根撑下去。

生病可以拿病假,
但是,
当妈妈的,
是没有权利生病的。

当医生说:
你快脱水了,
留院吊水吧!~
水我还能喝,
我喝多一点就是了。。
结果靠着毅力,
和孩子很多很多的爱。。
撑到痊愈了。

难得可贵的是,
只有在最脆弱的时候,
才看到谁才是真正爱我的人:
看着大王子,
这几天特别乖巧听话。。。
天天为我担心的样子。。。

我恍然大悟地觉得:
原来,
真正爱一个人,
就是要做到尽量不让他担心。。。
所以,
爱自己,
是最基本最应该做的。

我一直以为,
只要我拼了命地爱着孩子们,
为孩子们付出。。。
就是我能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但是原来,
孩子们终究最想要的,
还是看到妈咪,
天天健康快乐地陪伴他们。。。

我有多么希望看到孩子们的笑容;
同样的,
孩子们也那么多地希望看到我的笑容。。。
这样互动,
是最完美的。。。。。

大王子啊!~
谢谢你的乖巧懂事,
谢谢你的贴心体贴。。。
我是真的相信,
你是前世追我追到今世的情人。。
有儿如此,
是我多少世修来的福气啊!~









1 comment:

紫清 said...

加油,我也是一直告诉自己,要好好爱自己,让自己健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