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anuary 19, 2016

礼轻情义重

‘礼轻情义重’
越是长得越大,
越是对这句话的意义,
逐渐模糊。。。

身在现在那么现实的社会里。。。
我虽然知道什么叫做情谊。。。
但是,
我真的看不见,
有多少人会愿意为了,
这些在别人眼中,
一点都不值钱的东西。。。
而花费自己宝贵的时间。。。

或许,
我可以说,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为了自己的生活,
这一切道德价值观的牺牲,
是在所难免的。。。

在送礼的当儿,
是不是打从心底地希望,
对方会礼尚往来?

还有多少人,
会为了让自己以外的人,
嘴角微微地往上扬,
而费尽心思地,
送一份得体的礼物?

而收礼物的人,
很可能又会很现实地想:
送我这些‘垃圾’干嘛?
又不是名贵的名牌。。。

名牌货,
我是买不起啦!~
而我也不屑这些物质。
那,
又如何?

还是小公主最懂我心意。。。
献上一幅无价之宝:
为我的生活,
增添无数色彩。。。
给我一个温暖温馨,
充满爱的家!~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