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28, 2015

刘轩 幸运透视眼

刘轩,
一直是我~~~
非常喜欢的作家。

当知道《助我好运》续集,
即将在台湾开始首卖。。。
就渴望着,
要第一时间,
读一读这本书的内涵。。。

很多友人看到我面子书这分享,
私讯说我真幸运,
还以为又是写部落的免费好康。
但是其实事实不是这样的。

因为想第一时间读,
所以,
第一时间就购买了。

网购买了这本书好一阵子,
也等待了好一阵子,

意外的惊喜是,
收到这本书的时候,
正是在我祸不单行,
及其需要转运的时刻~~~~
而且订购的时候,
默默糊糊地,
根本不知道是签名版的。。。

结合种种天时地利人和,
摸到这本书的那一刻,
心情是异常开心的。

再加上,
受宠若惊地,
畅销名作家,
竟然在我的面子书上,
有了互动!~

让我深深相信,
好运就一定会随之而来。。。。
嘿嘿!~

没有按照次序地,
乖乖听了作者的建议,
先翻开第三章。。。
了解着在我生活当中的骨牌效应~~~

读着读着。。。
泪不自觉地,
从我的蛋脸儿滑落下来。。。
其实内容,
真的不是什么非常动人的故事,
可是泪珠儿,
是为我自己而留的。。。
因为那一刻,
我有一种:
“终于有人懂我” 的感觉。。。

懂?
明明就是两条平行的线嘛!~
怎么可能,对吧?

完全平行的两条线,
顶多唯一的交界点就是:
我不过是名作家千千万万,
甚至上亿的读者 之一 而已。。。
就凭什么自以为是地认为,
这样就叫作: “终于有人懂”?

然后的然后,
理智告诉我,
最合理的解释莫过于:
刘轩研究的心理学,
已经到达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了。
所以,
在消化着他写的文字时,
自己有意无意地,
自然而然地就对号入座了。

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
远在天边的文字创作者,
不仅仅只猜透我的现状,
还在每一章的末端,
给了很多很实际很管用的建议!~
真的是一本充满正能量的书!

再从第一章开始慢慢地欣赏:
记忆力超差,
一直是我非常懊恼的问题!~
生了贝比王子以后的记忆力,
更是每况愈下。。。
程度已经达到:
连大王子都怀疑我,
究竟是不是患上老人痴呆症?
而我妈每次都抱怨,
我从来没有把她的话放在心上,
可是明明就非常在乎,
偏偏每一次临出门前不知道为何,
总把她交代的事儿忘得一干二净!~

‘放虫’的技巧我也有在运用,
没有效的原因,
原来是我从来不知道,
竟然还有一样东西叫做:
惯性回路!~

恍然大悟之后,
记忆力还真的有改善了!~
非常感激刘轩的文字和演说,
总是在最适当的时候,
给于我非常多的正能量!~

〈幸运透视眼〉
真的不是一本普通的书。
当然,
你依然可以选择不读。。。。
可是不读,
你永远没办法发掘:
这本书里蕴藏着的无。价。之。宝。!~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