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20, 2015

Daisuke Salon の蜕变

身为三个孩子的妈咪,
要好好地理个发,
其实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

Daisuke Salon面子书
看见很多发型之前之后的变化,
喜欢得不得了。。。

非常荣幸地,
有机会,
从不起眼的毛毛虫,
蜕变成美丽的花蝴蝶。。。。。

我的发型师,
是个气质美女。
非常放心地,
把我的头发,
全权交给她处理了。。。
整个头发的制作过程,
其实是整个团队的功劳。。。

这间由日本人Daisuke-San经营的理发店,
不仅仅有着日本以礼待人超亲切的态度;
而且,
即使是员工和老板之间,
也有着很温馨的互动。
在这里呆上的好几个小时,
心情特别放松。。。
非常舒服舒适~~~

这一次的转变,
算是我目前为止,
最大胆的尝试吧?

毅然决定,
把我的三千烦恼丝剪短,
来一个全新的形象。

然后,
再把岁月的痕迹。。。
染上最美丽的色彩。。。
颜色系列,
也算是非常大胆的转变。

我非常喜欢,
他们很仔细很细心地。。。
为我的每一根头发,
从发根到发尾,
好好地呵护着~~~
非常专业的说。。。

全新的我。。。

非常喜欢,
很有层次感的颜色。。。

感觉上,
好像立刻年轻了很多年。

我不知道,
是不是因为颜色相当出色,
所以,
路人甲乙丙丁的目光,
都会在我的头上,
比平时停留多30秒。。。
不过,
这种感觉,
其实还蛮不错的~~~
自信满满的。

孩子们也很自豪地,
竟然在学校里,
还刻意告诉他们的老师朋友们说:
他们妈咪我,
剪了个很漂亮的头发。
超夸张的说。。。

真心感谢Daisuke Salon的专业!~
让我初次尝试成为花蝴蝶的感觉。。。

------------------------------------------------

预知详情:
请游览 Daisuke Salon's page:
或 Daisuke Salon面子书..
地址: C-25-01, 3 Two Square, No. 2, Jalan 19/1,
               463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电话: 03-7960 0140
营业时间: 星期二 - 六 10am - 8pm
                  星期日         10am - 6pm

------------------------------------------------

相关报导:
Hair Makeover @Daisuke Salon
Daisuke Salon の蜕变
CO2 Spa Review By Kylie Wenn
Hair Makeover for Kylie Wenn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好看。。很funky的感觉。。
我要看正面!
LeeAnn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