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ne 29, 2015

文字

今时今日,
写部落的部落客,
太多太多了。。。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不和别人一样,
上传多一点照片呢?
为什么不和其他人一样,
上传多多自己的照片呢?
现在人人都在selfie wefie呢!~

纯粹文字的部落,
看起来没有那么吸引。
虽然我也认同。。。
但是,
我还是希望,
您是为了读我的文字,
而悄悄地来这里潜水的。。。

如果,
在没有华丽外表的装饰下,
您依然还愿意呆在这里。。。
我真的非常感激。。

这里,
不是为了迎合任何赞助商而写的,
我想,
这个属于我的专署空间,
我还依然拥有我的决定权。。。
呵呵!~

至于未来会不会有改变,
没有一个特别的肯定,
但是至少,
此时此刻,
我就是喜欢,
一直这样地写下去。。。

3 comments:

SockPeng said...

至少你清楚你的方向继续写
最怕有些人迷糊了方向继续写~

加油!!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是属于自己的天地,不必为取悦别人而写,即使没人看也无所谓。

cre8tone said...

谢谢你们浮上来给我鼓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