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ly 9, 2013

路人甲乙丙丁

我知道,
我驾的不是大罗里大巴士。。。
我也知道,
我驾的不是什么豪华车。。。

但是,
路人甲乙丙丁啊!~
你也得知道,
如果我来不及刹车的话,
我的车绝对有一定的杀伤力,
足以让你受伤!~

请不要在我紧急刹车了以后,
用不削的眼神,
看着我的车。。。

好好地,
专心地,
过你们的马路吧!~

星期五从回教堂出来,
即使你真的是很虔诚的教徒,
也不代表万一被汽车撞倒后,
你的主一定会保佑你完全没事!~

请你们珍惜自己的生命,
别让我再吓破胆!~

如果不会的话,
绝对可以和我的孩子们一起学习
怎样好好地过马路。。。。。

切记:
马路如虎口!

1 comment:

AhWee said...

我也是过客~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