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pril 21, 2013

吃面包

我家小公主,
每咬一口面包,
就会问我。。。。。

妈咪,
你看,
这个像什么?

有时,
真的很难猜。。。

小公主说,
妈咪啊!~
你要用你的想象力!~

妈咪我会尽力的。。。。。

小公主咬一口面包,
给妈咪看一看剩下的面包。。。

妈咪:是小狗么?
小公主:答对了!~

再咬一口,


妈咪:有点像小猫。。。
小公主:哪有?!~ 这是公鸡。。

唉哟!~ 好难哦!~
继续再咬一口,

小公主:妈咪,你看!~ 我开抢射到你了。。 piang! piang!~
妈咪只好装晕!~

一直到咬剩最后一口的时候,
一个不小心,
小公主仅剩下的面包,
跌倒在地上了。。。。。。

妈咪我说:我知道,这是小鸟!~飞到地上去了。。。
呵呵!~
这下,
妈咪我够有想象力了吧!~
逗得我家小公主,
笑得非常甜蜜!~

陪小公主吃一片面包,
可以和她有那么多的互动!~
真幸福!~

3 comments:

cutemum said...

对...每咬一口一种图案...我家孩子也是这样天马行空...这样就有动脑机会呢...

Wang HuiXia said...

和小孩说话的确需要很多想象力,哈哈

煒霖 said...

好可爱哦!!!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