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5, 2011

亲力. 亲为

很多时候,
大家都问我,
请了帮佣,
怎么还要自己做呢?

的确,
大腹便便的当儿,
要蹲下来为孩子们冲凉,
是一件不简单的事儿.....
天天全交给佣人做,
不就容易得多么?

的确,
很多时候,
只要付钱到某中心,
就可以让经验丰富的老师,
有系统地指导孩子们作画唱歌跳舞.....

对于孩子们的一切,
能够的话,
我还是比较喜欢亲力亲为......
不是因为我的时间能力和精力比别人多,
而是因为希望能够和孩子有多一刻的相处...
哪怕孩子们长大后什么都不记得,
我还是会记得他们每一时刻的每一个:
可 爱 笑 容......

6 comments:

Yannie said...

"亲力. 亲为" is the best. My husband and I always "亲力. 亲为" also.

Hayley said...

自己的孩子,当然是亲力亲为比较好咯~ ^^

Angie Lim said...

准老三妈咪,你当妈咪的分数我要给99.9分哦!
因为我很懒,有人帮,我就爱享受片刻不动了

凯丽。angie said...

加油!给你拍手鼓励!
我们是同类,也挺劳动的,怀孕期间都没闲过,也是喜欢亲力亲为!

cre8tone said...

Sheoh Yan, Hayley, :)

Angie Lim, 其他的事, 我也很懒..

凯丽。angie, 的确, 没有闲过!~

紫清 said...

有同感啊!虽然现在忙昏了,累坏了,除了家务事,其他关于孩子的一切,喂食,洗澡,煮饭都是我自己亲力亲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