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ly 13, 2011

小太阳哥哥


小王子称他为Astro小太阳哥哥.....
喜欢看他主持的智力我最棒...

看过<大日子>,
和<天天好天>的,
对颜江瀚应该再熟悉不过了.....

三年前偶然看见,
新闻报报看,
对本地主持界完全改观......

现在的现在,
颜江瀚,
和勇敢画上等号!~
是与众不同的传奇主持人!~~~~~

注:图取自颜江瀚面子书

3 comments:

~ Shui Jin Jin ~ said...

你好。。第一次留言。。从博友那里看见你这个主题便闯了进来。。哈哈!!
我很喜欢颜江瀚主持那部娱乐178节目还有新闻报报看。。不懂为什么总觉得他的咨询报道很详细还有不管什么报道都讲的蛮深入和激动的。。很喜欢他的一流话语。。还有很庆幸我国有这样的主持人。。年纪也很轻。。替我们新闻界感到骄傲。。还有一个萧惠敏。。也是很好料!!

几年前。。我亲眼看过颜江瀚主持报道政治!!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他讲话很流利,声音很好听,也是我爸爸的最爱,他整天称赞他很会报新闻^.^

cre8tone said...

水晶晶, 欢迎你闯进来... 新闻报报看的主持人我都喜欢, 有深度... 嘻嘻!~

孤傲的王子, 我也觉得他很会报新闻... 因为我都不爱看新闻... 唯独喜欢新闻报报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