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ly 9, 2010

胡思乱写


我本来就是一个善忘的人...
从怀孕开始情况就更加严重...
而我,
却有着很多很重要的事情,
必须一一记在脑海里...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爱写的人.....
即使再没有时间,
也要胡思乱写......
这,
是我的坚持.....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爱读的人.....
久久读回自己N年前写的文字,
心里会笑笑自己,
曾经是那么地天真....

如果有一天,
不小心失去了所有的记忆,
至少,
我还有我的部落......
记录着每一个重要的生活点滴.....

8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我也是很怕有天自己会失亿,所以努力的写,记下来!

cherlyn said...

对啊~虽然我会比较懒惰
可是我还是会上来写写一些东西
以后忘记的一些细节
还是有部落格帮你保留^ ^

Bombomba said...

嗯!嗯!嗯!我有同感!!!
我也是爱写的人,不管是部落格,日记,记事本。。。我都爱写^^

七月的秘密 said...

我也是怀孕以后记性越变越差,生了以后还是没有改善,为什么??? =(

bteng said...

要不是因为女儿,我还真的很懒惰写。女儿就是我的推动力@-@

°•° 牛牛Mummy said...

我比较懒惰。。。
可是为了记录小公主的成长里程。。。
我还是努力的写了。。。

Julia Tan said...

对,写BLOG就是要让往后的日子回味无穷嘛!

prince n princess mum said...

凯丽, 我们有着一样的恐惧.. 哈!

cherlyn, 你哪里算懒...

Bombomba, give me five!

七月的秘密, 我也没有改善.. 怀第二后, 记忆更糟糕..

bteng, 孩子,永远是妈妈的推动力..

牛牛Mummy, 你很努力地在记录着..

Julia Tan, 美丽的回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