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亲密接触

一个个体,
两个心跳。。。

小贝比,
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我想,
没有什么关系,
比这样的关系,
来得更亲密了吧!~

喜欢看着肚皮,
看着不是自己的动作而引起肚皮跳动!~

喜欢隔着肚皮,
感受着和小贝比之间的互动。。。

喜欢摸着肚子,
然后等着小贝比给予回应。。。

喜欢对着肚子说话,
再等待小贝比踢一踢来回答~~~~~

这,
就是我和小贝比之间,
最亲密的接触!~
;)

11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好好享受這親密的關係噢﹗^^

Kai and Baobei said...

so nice ~ :D take good care ya, enjoy the months :)

80's Cherlyn said...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感觉另外一个生命在肚子活动

veronica said...

yeah!这种‘福利’,爸爸是永远不可能享受的哦。瓦卡卡。

恩轩至佳 said...

你真的好享受孕期的一切。。你宝宝一定是个快乐的娃儿!

七月的秘密 said...

我的宝宝还不会回应
也是偶尔有踢一踢而已

cre8tone said...

咸媽咪, 享受着。。。

Kai And Baobei, nice indeed.. ;)

cherlyn,的确很棒!~

恩轩至佳_密池,有苦也有乐!~

七月的秘密,再耐心地等一等,很快就会开始给你回应了。。。

Unknown said...

Hehe nice. :) Only few more months to enjoy only. :)

cre8tone said...

cheeyee, ya lor~

Lydia said...

我的小宝贝没那么斯文,
常常耍跆拳道!
还好多几天就要毕业了。

cre8tone said...

Lydia,期待你的好消息-你小宝贝的毕业典礼。。 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