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y 4, 2009

只要我长大


最近,
妈咪每一次帮小王子换了衣服以后,
小王子都会拾起地上肮脏的衣物,
一开始,
妈咪以为,
小王子又顽皮了。。。
拿着肮肮脏脏的衣服要干嘛~~~~~~
还来不及喝止小王子拿着肮脏衣服玩。。。
竟然看见,
小王子把自己的肮脏衣服,
拿到厨房里放肮脏衣服的小桶里!!!

原来,
我的宝贝小王子,
不是玩耶!~
是在减轻妈咪的负担。。。
帮妈咪收拾!!!
仿佛在告诉妈咪。。。
我长大了,懂事了。。。
可以为妈咪分担一些家务!~

小王子才一岁半,
就那么乖巧懂事了。。。
是妈咪的福气!

很多人说,
当妈咪很伟大,付出很多。。。
当妈咪必须牺牲,
当妈咪很辛苦。。。

有时回问自己,
我伟大么?
我有牺牲么?
我辛苦么?

答案非常肯定,
我得到的,远远比我付出的多。。。
我的牺牲,比起小王子给我的快乐,简直就微不足道。。。
我感觉到,幸福比辛苦多。。。

有儿如此,
的确是我几世修来的福!

5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對咯﹐我也很慶幸有個貼心的兒子﹐雖然有時他會越幫越忙﹐但他的舉動真的讓我很感動﹐很窩心﹗所以做媽媽的﹐在怎樣付出﹐在怎樣辛苦﹐我都覺得是值得的啦﹗^^

温馨小屋 said...

小王子,好棒哦!
我家少爷帮我洗碗,也是让我好感动!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乖的孩子哟!

华言巧语 said...

你的儿子好乖巧哦!

twister said...

让他保持这样的习惯一直到长大, 你就很senang了....可以少做很多家务, 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