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高枕无忧


大枕头也好,
小枕头也罢~~~~~~

小王子对所有的枕头,
都不感兴趣。。。
每一次睡觉,
妈咪把任何枕头移到头下,
没一阵子,
枕头就不翼而飞了。。。

可能是在脚下,
可能在床边,
也可能在身边。。。
总之,
就是没有在枕头应该在的位置。。。

然而,
小王子最喜欢的枕头,
是怎样的呢?
要怎样,
才可以令小王子高枕无忧呢???

小王子总爱把妈咪的手臂当枕头。。。
身体再贴近妈咪,
也许这样,
可以感受到妈咪一直在身旁。。。
有无限的安全感。。。
然后,
很快就入睡了~~~~~~

12 comments:

黛丝 said...

妈妈的手臂是他最理想的枕头。。
名副其实的高枕无忧!!
^o^

Hello你好,
好好享受这时刻,孩子在不知不觉中,一忽儿就老大了!

tunadolphi said...

说到枕头,我有个小枕头,从小开始一直用到现在。小的时候当头部枕头,现在长大了就拿来当抱抱。我去到哪里都带着它,跟着我浪迹天涯。呵呵~

died said...

儿子很贴你哦.
我儿子开始也是这样,
但实在累,
现在叫他自己一个人先睡,
然后告诉他,你妈咪我还要洗衣服.
哇咔咔.

cre8tone said...

黛丝,享受当中。。 嘻嘻!~

Tunadolphi, 还跟着你浪迹天涯~~~~~~ 好温馨的小枕头哦!~

梦想罐头,我每次都得等儿子睡着了,才可以开始做家务洗衣服。。。 说实在,的确很累!~ 但是,又爱享受着亲子乐。。。

~珊姑娘~ said...

哈哈!好可爱的小王子!!好粘你!!!

凯雯,凯馨 said...

我家两个娃娃
大的喜欢小枕头
小的却喜欢大枕头
;p

键轩惠娘 said...

我女儿睡不着时,我会叫她睡在我肚子上听音乐(肚子的声音)

非一凡 said...

我家的女儿超喜欢满床都是枕头~

cre8tone said...

珊姑娘,谢谢称赞。。。

雯馨妈咪,怎么倒转呢?可爱~

键轩惠馆,不错嘛!~ 还有音乐听~~~~~ 听一听妈咪肚子的声音,很快就睡着了。。。

feiyifan,那你必须为你女儿准备很多枕头啰!~

lazy mum said...

宝宝好幸福,妈妈连枕头都那么细心的在打理着。

cre8tone said...

yuyu,就还没有找到他喜欢的枕头。。。

Janelle said...

好温馨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